。窗

[周黄]白昼

 

周泽楷×黄少天

其实主角是九点水

暗搓搓的艾特一下  @Lh 

祝生快呀,感觉特别不好意思,想钻进地缝里




                              世界上所有的白昼






❃❃❃

周泽楷有一个百度贴吧的小号。

黄少天是知道的。

某次全明星会结束以后东道主蓝雨请各队队员聚餐,周泽楷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玩手机,黄少天以为是场面太混乱主办方照顾不周,端着橙汁摇摇晃晃走过去哥俩儿好的拍上人的肩正想说话,就看到亮着的手机屏幕上眼熟的界面和周泽楷微愕又羞红的脸。

小号ID叫‘枪’,简单的一个字,黄少天琢磨着肯定注册的挺早。

总之他眼熟了。

聚会上喝了点酒,虽然没像叶修那样一杯倒,但回宿舍了睡不着是肯定的。黄少天半夜摸出手机想看几个神回复乐一乐,手一抖点中了附近的人,跳出来第一个就是‘枪’,1公里外。

看不出来挺闷的一人还玩这个啊,黄少天没在意,顺手发了好友请求。



又是一个不眠夜,刚打完和呼啸的常规赛十分亢奋的黄少天缩在床上刷完微博博客空间朋友圈久违的翻出了角落里的贴吧,签完到就去搜热点,结果神使鬼差的点开了好友动态。

黄少天的帐号不经常玩,只关注了些‘荣耀吧’‘技术分析吧’‘剑客操作吧’‘联盟八卦吧’,好友也没加几个,所以当他看到第一条显示的‘枪’的新贴时是十分惊讶的。

周黄吧

主题:【周黄】世界上所有的白昼

楼主:枪

赞:42

回复:312

周黄是毛玩意???这是周泽楷写的???是啊是他的小号没错啊他还写文章看不出来啊!!!

怀着这样的心情他戳了进去。

任何词汇都无法形容黄少天在周泽楷心里的模样,所以他从不试图用语言来描绘黄少天的美好,他习惯在两人单独相处时看着他,深深的看着他,丝线般的一层一层裹住他,牢牢的,紧紧的,用情绪表达他说不出口的一切。

黄少天明白的,他总能明白的,因为他们喜欢对方的心情如出一辙,方式大相径庭却又殊途同归。



黄少天浑身一抖。

妈呀什么意思?!!!周黄是周泽楷/我???我跟那个除了脸什么都不行(好吧荣耀和手都很行)的人谈恋爱?这什么鬼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怎么会有这种东西?!!!这还是周泽楷写的???周泽楷那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字的家伙还能写这个?荣耀之神嫌我大蓝雨顺风顺水所以要降个雷劈死我这个副队长?!!

页面最顶端明明白白的告诉他。

周黄吧,粉丝:172653,楼主:枪,等级:12

现在的人类都怎么了!

黄少天的手指在红叉叉上停了好一会儿,还是挪了下来。

新开的贴子楼堆的高但文没写多少,点了只看楼主也就十来层,黄少天一目十行的看过去,断更的情节停在两人在车里幽会,黄少天凑上去一脸笑意的吻住了周泽楷的唇角。



楼数还在不断增长,最后更新是在三个小时前。

黄少天仔细想了想,好像轮回今天对上的是兴欣。

这他喵的还有时间写这种东西!周泽楷你整个人画风都不对了好吗!

他取消只看楼主扫了眼底下的回复。

XXX:嗷太太开新坑啦奔走呼号!!!

XXX:这次的周黄也超级美味呢!!!

XXX:每次看太太的周黄都觉得赛场上那两个人就在眼前啊!!!

XXX:太太从来只写清水有肉必拉灯啊这篇能不能开开荤啊!!!

过滤掉一堆脑残粉的表白打滚求勾搭,黄-机会主义者-少天准确的把握住了重点。

新坑,也,每次,从来。

黄少天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时候了不得的事情,他点开‘枪’的头像,果然看到对方空白一片的个人资料下面满满当当的‘他的主题’。

【周黄】情诗

【周黄】枪与剑

【周黄】

……

……

几乎要刺瞎黄少天的一双明亮又闪烁的大眼睛。

另外从这个‘太太’从来不聊天不勾搭只对长评回句谢谢的高冷作风来看,这些东西都是周泽楷写的没跑了。

黄少天一边在心里把周泽楷小人三百六十度戳了个密不透风像只生了双面的刺猬,一边控制不住的看起了人家写的同人文。



黄少天花了一周的时间看完了‘枪’的周黄文,每天晚上都在‘被谈恋爱’的心情里度过。

‘枪’太太高产爱写长篇也就算了,关键是他从不写AU,每篇都是职业联盟背景的,除了作者总无意识的描写周泽楷和一枪穿云潇洒霸气略像个脑残粉有一点点别扭之外,性格把握十分到位。

在黄少天看完一篇《你看着我》以后,差点以为自已真在蓝雨主办的那场全明星赛事结束以后拉着周泽楷出去吃了烤串并且半夜被周泽楷摁在蓝雨冰冷的大铁门上强吻。

妈呀,再看下去我可怎么活。黄少天恍惚想着,又点开了《世界上所有的白昼》的更新。



周六是蓝雨主场对轮回,双方队员握手时黄少天精神不济的垂着头一言不发,江波涛跟他握完手转身握喻文州的时候还小声的问了句黄少怎么了。

能怎么了,我要被你们队长逼疯了,黄少天闷闷的想。

但是手贱点进去的是他,一直看下去的也是他,怪人作者什么事,哪怕作者是周泽楷。

比赛期间他感觉到周泽楷总在有意无意的看他,用那种一贯的,满是关心又不明所以的眼神。

黄少天不敢看他,只觉得别扭极了,每次周泽楷目光移过来落在他后颈上,他总会代入对方写的那些文,然后忍不住怀疑对方是不是真的有所企图。

妈的,黄少天愤愤不平,都是被YY的,他这里这么纠结,周泽楷凭什么就能那么淡定甚至融入其中自己加入产出大军。



发布会结束以后黄少天堵住了轮回出会场的路,气势汹汹的瞪着走在最前的周泽楷,像是寻仇。

周泽楷一脸茫然。

轮回队员被吓了一跳,杜小明更是真的跳了起来。

江波涛像是早有所料,以叶修的巅峰手速捂住了杜小明半张的嘴,冲着不速之客微微一笑,领着自家队员事前拂衣去深藏功与名了。

黄少天拽着周泽楷的袖子把他摁在墙上,掏出手机打开‘枪’的主页就把屏幕糊在了他脸上。

“说!是不是你!我没想到我们虽然不是同队没有队友情但好歹对手这么多年总算是有点战友情你竟然就在背后暗搓搓的写这种东西枉我真心实意把你当后辈!”

周泽楷拿起手机匆匆扫了一眼,心下了然,着急的想要辩解,“不是……”

不是我写的。

黄少天却瞪圆了眼睛,“事到如今铁证如山你还想狡辩?!你就是承认了又怎样我又不会吃了你敢作不敢当完全不是大丈夫行径枪王的气势呢周泽楷我说你这人……”

周泽楷意识到跟黄少天辩论完全不会有任何胜算,这种情况下跳过当前问题击出直球才是上策,他深吸口气打断黄少天的长篇大论,“我喜欢你!”

黄少天被吓了一跳,呆呆的忘了合上嘴巴。

周泽楷拿起被放置Play的手机,划开,熟练的找到什么东西放在黄少天眼前。

是‘枪’的旧文,那个不真实存在的全明星夜结束以后,周泽楷把黄少天压在铁栏杆上吻了他,然后告白。

“你是我的光,是世界上所有的白昼。”

现在,蓝雨主场对轮回的比赛结束后,真实存在的周泽楷看着真实存在的黄少天,一字一字问他,“我可以追你吗?”




后来


江波涛靠在墙壁上,努力想把自己缩成一团,周泽楷的目光灼灼的盯着他,赛场上枪王气场全开。

他心一横眼一闭嚎了出来,“队长你放过我吧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哪想到那么低调的ID会是黄少就随手加上了啊后来不就设权限了嘛再说那天你玩我手机被他看见了你也没跟我说啊我也不知道啊都过去那么久了我看他平时也不说话就懒的清理了嘛队长我都招了你要杀要剐给个痛快别这么看着我行不行我真不会读心术不知道你想什么啊啊啊啊——”

周泽楷没杀也没剐,保持着高深莫测的微笑又看了江波涛好一会,拍拍他的肩,转身走了。

江波涛在心底默默擦了把汗。

当轮回队副这么些年就没这么狼狈过,想完他又撇了撇嘴,我写的那些文不都是你要看的吗这时候又怪我,联盟第五个心脏我哪敢跟你抢啊小周!





再后来


周黄大手‘枪’填完《世界上所有的白昼》之后再没开过中长篇,顶多偶尔发一些甜蜜蜜小短文,粉丝们不得其解时他摇身一又成了昊翔大手。

终于有一天粉丝们忍不住了哭诉道太太您不爱周黄了吗为什么爬墙去了昊翔QAQ

‘枪’一改高冷形象的回了一个长句,“呵呵,在新西皮找到了战友情而已。”

粉丝们更加不解,唐队和二翔不是一队的啊哪来的战友情,怀着疑惑再问,太太已经不回答了,只是勤劳的产出以证明自己的说法。

不管怎样,‘枪’爬墙的原因至今仍是荣耀同人圈不解之谜。




评论(16)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今日也爱您依旧

© 。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