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

[周黄]黏着系


 

周泽楷×黄少天

男友系第一弹

BGM)【易世樊花】好想你




                               黏着系男友

 

 

☆☆☆

手机嘀嘀响了两声,正在床上犯懒的黄少天爬起来一看,来自特别关心周泽楷的一条新动态。

男朋友:

少天( ;′⌒`)

 

黄少天觉得好烦啊,好烦啊,周泽楷好烦啊,这么大人了为什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就不能独立自主自立自强一点吗,为什么两天没打电话而已就要这个样子啊,那没跟他这个剑圣谈恋爱的前二十几年,他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他心里普通弹幕顶端弹幕渐隐弹幕刷个不停,可吐槽完了,还是乖乖掏出手机给对方打去电话。

“喂,周泽楷啊。”

“嗯( ̄- ̄)”特别平静的一声回应。

呵呵哒,黄少天心里想,小样,还跟爷摆谱呢,搞得好像刚刚发朋友圈的暗示我的不是你一样。

但他没戳穿,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和男朋友例行腻歪,“那啥下周不是蓝雨对轮回吗,我跟队里请了假,可以在上海留两天,你给我订好酒店没啊?”

“嗯?(●'◡'●)”周泽楷一下振奋起来,“住宿舍,好不好?”

可怜巴巴的祈求意味。

“好好好,”黄少天大手一挥,觉得自己作为男朋友这么包容耐心真是再好没有了,“我这两天忙,队里要训练还要接广告,没顾上给你打电话,等比赛完了去逛街怎么样,哎呀每回去上海要么匆匆忙忙就走了要么宅你宿舍里,这回我想去吃你们轮回后门那家小吃,你可别再拉着我不出门了啊。”

“嗯<(▰˘◡˘▰)>”,周泽楷心满意足的应了,“我定位子。”

“好好好,真乖,那我去训练了,回见啊。”

“好,等你,”又补了一句,“想你(♥◠‿◠)ノ♥”

“知道了知道了烦不烦啊你,”黄少天绝不承认自己的耳朵在偷偷发烫,“我也想你行了吧。”

 

黄少天挂了电话,突然想起,又忘了谴责周泽楷乱发动态的行为了。

第几次了这都……

和周泽楷确立恋爱关系之后,黄少天才发现外界对周泽楷高冷、稳重、沉着的评价,全都是加粗的‘你们根本不懂他!’那里高冷哪里稳重哪里沉着了?明明就是条时时刻刻要人摸肚皮的大狗狗!

第一次刷动态看到周泽楷发了一条‘天天(・-・。)’,黄少天的内心简直是翻江波涛倒海无量,他急急忙忙打过去电话质问。

“喂周泽楷你发什么动态啊,咱俩还没公开呢这,影响多不好。”

周泽楷在那头反过来控诉他,“你不理我( ̄へ ̄)”

黄少天无奈,“我没有不理你啊,前天晚上不是刚拉你煲了电话粥吗,四十八小时都没到呢。”

“昨天,不理我(ノへ ̄、)”

“昨天?我不是跟你说了昨天小卢过生日我们几个闹到半夜,你想我你也没给我打电话啊,再说要是天天给你打电话,你都不嫌我烦的啊。”

“不烦(・∀・)”

“那行我以后天天给你打,”黄少天看见小花一朵一朵从心口里冒出来,他摸了摸耳朵,“你赶紧的把动态删了,让别人看见了多不好。”

“没关系,有权限(/ω\)”

“…………………………”

“想你⁄(⁄ ⁄•⁄ω⁄•⁄ ⁄)⁄”

 

以上就是黄少天对他高冷、稳重、沉着(并不)的男朋友周泽楷的全部控诉,这种两天没打电话就要发动态,还只开放权限给他一个人看的行为,简直是可恶、可耻、可怕。

但是控诉完了,黄少天又心满意足的扑倒在床上。

啊,周末,赶紧来呀,我要去见我男朋友了呢。






————————————————————————————————————————————

日更到此结束,顺便给自己请个假

再悄悄咪咪秀下头像,可爱吗!


评论(52)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今日也爱您依旧

© 。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