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

[王张]未命名


 

王杰希×张新杰

补·老王生贺,段子集





                              未命名恋爱





◆◆◆

第九赛季全明星赛事刚过,两方队员在后台无所事事,等着短暂休憩之后的记者会。

B队休息室的门被敲响,‘咚咚咚’,不急不躁的三声。

房间里瞬间安静下来,连口手并用忙着插科打诨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也停了动作,离门最近的是杨聪,他正在手机上玩飞行棋,见其他人没有要来开门的意思,他只好锁上屏幕走过去。

门外站着的是刚刚在赛上输掉的A队一员,微草王杰希。

杨聪愣了一下,“你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

王杰希抿嘴刚准备说话,微草宿敌的黄少天率先回答,“肯定是输了不服气来约架的!”

王杰希淡淡的瞥他一眼,“这么多戏。”

不等黄少天再作反应,他又转开脸旁若无人的说了一句,“一会去吃饭吧。”

没有主语,没用疑问语气,在场十几人都是一愣。

只有一直坐在沙发上不参和他们嬉闹的张新杰从笔记本中抬起目光,无比自然的接下去,“记者会结束吧,去哪?”

“去西直门吃羊蝎子怎么样,你上次说想试试。”

张新杰推了下眼镜,“晚上吃辣不太好。”

王杰希应道,“可以点不辣。”

他又抬手看了眼表,“好远,回来会很晚,我要睡觉了。”

王杰希也看了下时间,“刚九点半,结束了直接睡我那,不耽误事儿。”

张新杰沉思片刻,似乎觉得可行,转头看向一直抱着双臂的韩文清,“队长,今晚申请离队。”

韩文清大手一挥,“批准,注意安全。”

王杰希得了便宜,又道,“那我可不可以现在就借用一下你们的奶妈。”

韩文清眉头皱起,张新杰先开口了,“同意。”

他收拾好东西放在韩文清身旁坐椅上,在众人或掉了眼珠或摔了下巴的全套鬼畜表情包里走过去,王杰希冲他伸出手,他握住了。



两个人走了之后很久,休息室里仍保持着落针可闻的安静,所有人脑子里大概都是一个巨大问号,这俩人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过了好一会,张佳乐摸了摸脑门,开始停不下来的喃喃自语,“我就住张副隔壁,我怎么不知道,我怎么不知道,我怎么不知道……”

这句话好像是一个按扭,打开了八卦的开关,众说纷纭叽叽喳喳里黄少天痛苦捂眼,“要瞎了啊啊啊啊我的狗眼,老韩你不管管?”

韩文清一眼扫过去,神情严肃,“不管,队员恋爱自由。”



吃饭时张新杰坚持要等数清锅里几块肉之后才准王杰希下手,王杰希心说我手套都带好了你就给我来这出。但他跟张新杰不是第一次出来了,已经熟知恋人的小毛病,也就默默的停手等着。

不过有时张新杰对饮食均衡的执着总让他怀疑是不是对方真有某种全民流行的强迫症。

他忍了一会,又忍了一会,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新杰,你真有强迫症?”

张新杰专注的盯着锅里的肉。

王杰希表情柔和,循循善诱,“有也不怕,是病得治。”

张新杰缓缓抬起头,隔着薄薄弧形镜片看他一眼-看了他的大小眼一眼-开口,“我真有强迫症会跟你好?”

王杰希心想,这个答案我给满分。



西直门毕竟离全明星会场很远,他俩穿过小半个帝都,并在热情的帝都人民中杀出一条血路跑过来就已经很晚,回程的时候张新杰在副座上系好安全带,突然问了一句,“羊蝎子不止这一家吧,为什么跑这么远?”

王杰希心说怎么能告诉你因为离我家近的羊蝎子就这一家,他专注的挂档倒车,还有间隙瞄了眼后视镜,然后面不改色的回答张新杰,“杨聪推荐的,说这家最好吃。”

假装理由很正当,顺便把锅丢给了圈里有名的吃货。

“哦,”张新杰配合的假装没看出来他的小心思,推了推眼镜,“真幸运啊王队,全城最好吃的羊蝎子————”

他刻意拖长声音,“就在你家小区旁边。”

王杰希咳了一声,没再说话。



吃饭的地儿离王杰希的房实在太近,即便王杰希已经把车速压到四十码,还是刚走三分钟就看见了小区大门。

他正冥思苦想要用什么手段拉着张新杰再溜溜,别那么早回去,毕竟时间尴尬,按张新杰的作息,一定一回去就睡着,那这个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夜晚就又没了。

他正纠结,一直撑着下巴看向窗外的张新杰先转了过来,“先别回去。”

“怎么了?”王杰希冷静自持,面上不动如山,张新杰却分明看到他已经飞速打起了转头的方向盘。

即使车子已经卡着超速线奔向六环外,张新杰还是坚持的说完了自己的理由,“没怎么来过北京,我想再转转。”

“那去看看夜景?”

“不了,”张新杰拒绝,“随便转转就行。”

王杰希扫了眼时间,十一点差二十三分,“不逛了吧,你不是要睡觉吗?”他很是关心的开口,实则盼着被否定。

张新杰看着窗外急急倒退的城市灯火,默了一会儿,“那就回去吧。”

“别!”王杰希匆忙打断他,开了口才发现不太合适,他迎着张新杰似笑非笑的目光,呃了一声,“我是说……别逛了也可以。”他说的不情不愿。

“都开到这了,还是逛逛吧,”张新杰见好就收,“今天情况特殊,我还不想睡。”

王杰希得了肯定,心里一荡,绷着最后一点冷静明知故问,“情况特殊?”

“交往一周年纪念日,”张新杰平静的回答,做为战术大师,他懂得什么时机应该适当的说些提升气氛的话,“情侣们好像都会庆祝一下。”

王杰希皱眉,故作不满,“你还记得啊?那我们就开车兜风在五环路上庆祝?”

“准备的说,还没上五环。”张新杰看着导航地图,纠正他。

王杰希猛踩一脚油门,车子蹭地蹿出一截,幸好这会路面上已经没什么人了,要不这一下绝对要吓倒一片无辜的老司机,车子转过一个弯之后,他降下车速,也看了看导航,“现在上了。”

张新杰无视他的幼稚行径,顶着王杰希疑惑的目光松开安全带,他一只手覆在王杰希操作拉杆的左手上,两只手握在一起,车子开始减速。



车子完全停下之后,他才将另一只手放在王杰希皱起的眉心上揉了揉,然后倾身过去,吻上他的嘴唇。

王杰希的手离开方向盘,放在张新杰后颈上温柔抚摸。

这个意料之外的吻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张新杰伸出舌尖舔断两人唇间黏连的银丝,低声道,“还有这个。”

王杰希低头看他的眼神意味深长,张新杰却轻轻笑了一下,“还有,十一点了,我要睡着了。”

说完不等王杰希做出反应,他眼睛一闭,直接趴在对方胸口进入梦乡。


王杰希: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
 广告时间:
 花花的闲聊唠嗑群
154939621
 我们的目标是:睡你XX起来嗨!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我今日也爱您依旧

© 。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