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

归档



一转眼我都十九岁了[嘤越来越老了

进全职大坑也都快一年了,做个小小的总结,算是祝自己生日快乐吧




文野:

[太芥]黑鸟

[太芥敦镜]四人约会路遇狗 三人齐齐往回走

[太芥]太宰治不在的一个夜晚


分析向

[太芥向]二期ED全分析




阴阳师:

[酒茨]茨木口中的酒吞(节选)

[晴博]我想和他加深友♂谊,他却只把我当哥们儿

[白黑]地府日报诚收鬼使骨科日常情报




全职:

[周黄]嘿,你的感恩桶

[周黄]世界上所有的白昼

[周黄]梦幻花

[周黄]过度关注

[周黄]失之东隅

[周黄]温柔以待

[周黄]五次周泽楷想要打断黄少天说话,一次他成功了

[周黄]小卢日记

[周黄]有时候脱非入欧只需要一个男朋友

[周黄]Insatiable

[周黄]他的剑是一句诗


系列文

[周黄]弄拙成巧

[周黄]弄假成真

[周黄]黏着系男友

[周黄]体贴系男友

[周黄]亲密关系

[周黄]秘密爱人


段子集

当我吃西瓜时我在想什么

忘吃药的聊天体

颜控黄少天的沦陷之路

枪王退役后的一天

咸鸭蛋二三事

那天我去跳长江,然后……

黄少天的小目标

关于颜值


《故园无故人

《陟彼南山+《既见君子》

《十日谈

《世上还赞颂沉默吗?》  /上   /下

《擦身而过+《如期而至》

《来时路》


连载

[周黄]心字头上那把刀  /一~六

[周黄]耿耿于你心六百周  /一  /二  /三  /四   /五

[周黄]一场相识


论坛体

[周黄]扒一扒我店长和同事的那点破事   

[周黄]周&黄DGS开播啦!

[昊翔]又一对秀恩爱的狗男男让我们怎么活 上

豆瓣体

[周黄]我和我哥和我哥的男朋友

知乎体

[周黄]被男朋友不看时间的投食喂胖是怎样一种体验?


与花棂的联文

[周黄]大概这座城市天生适合恋爱 /二


自萌西皮补全计划

[韩张]山月不可知

[喻王]论卓尔与精灵的恋爱可行性

[肖戴]骤雨忽至

[王黄]我住隔壁我姓王

[黄沐]又见初雪

[喻王]细数过漫天星光

[王张]未命名恋爱

[王黄]年轻人谈恋爱才是正经事





讲道理我喜欢的西皮好多啊想写可是怎么也写不完的感觉,对周黄也是每天都有新脑洞新想法,但是越来越没有那个精力写他们的故事了[sad

这么久以来非常感谢每一位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小伙伴们,大概没有你们的支持的话,三分钟热度的我根本不可能坚持这么久[瞎混这么久也没多少产出/躺平

最开始入全职的时候就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圈子,后来在周黄混啊混的,由衷的觉得每一个姑娘都非常的可爱,女神尤其的可爱⁄(⁄ ⁄•⁄ω⁄•⁄ ⁄)⁄

想说的话特别特别多,却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很高兴认识你们

这一年里对我有什么想说的,好的坏的,表白抱怨,都评论给我听吧~











评论(20)
热度(150)

我今日也爱您依旧

© 。窗 | Powered by LOFTER